2011年7月5日星期二

我们的 happy ending ~

我不知道我们最近怎么了~整天吵架~
我真的不想我们变成这样~
但我不知道什么原因~
是你不了解我还是我太爱耍脾气~

前天,你妹妹载我回家~谁知道你妹妹就撞车~
你突然打电话给我~开口就很大声地说话~
吓到我了~我就以为你生气了~
所以就一直向你道歉~
结果你真的不气了~但是语气很重~
我以为你生气,所以就跟你吵了一架~

对不起~我也不想跟你吵架~
但是我真的很气~所以才跟你吵架的~
过后我们都对对方坦白一切~
我们的问题就这样解决了~
我真的很开心我们又和好了~

但是昨天我们又吵架了~
昨天我们真的吵到很厉害~
我们以前吵架都不会比这次来得最糟的一次~
之前我都是在想不要跟你吵这样姜~
不会想要跟你吵到这么深~
但是这次~我不知道为什么跟你吵得这么姜~
当时一时生气~所以吵得厉害~

过后真的很后悔~
当时为什么不要忍一下~去跟你吵~
真是的!
当时就一直自责~骂自己~

过后你跟我道歉后~还是有点气~
但是还是原谅你了~
我们就这样和好了~
每次我们吵架的时候,到最后都会和好~
不然我就惨了~呵呵~

我们的 happy ending ~

请多多支持
Sindy We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