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

炎亚纶 , 我爱你 !

今天我和表姐要去学洗脸!
我们下午1:30就出去了!
到了那里!我们就听他们在讲课 !
过后教我们洗脸!
我帮表姐洗!表姐帮我洗!
但是我好气!我帮表姐洗好脸!
但是我还没洗好脸!就叫我停下来!
他们要再讲课!
让我的脸油油!真的很生气!



今天在ntv7有一场十分红演唱会!
我没去过什么演唱会,什么签唱会!
就算很靠近,我也没去过!
但是今天炎亚纶有到十分红演唱会去!
我真的很想见他本人!但是没办法去!
只好在家看咯!



8:30开始了!
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的炎亚纶才出现!
但是9点多,Dear来载我!
我好怕我会Miss掉我的炎亚纶哦!
但是没办法!就这样回Dear的家再看咯!



亚纶一出来!全场都崩溃了!
一出唱就唱“下一个我”。
当一天的他真的好帅哦!
接下来,亚纶就唱想太多!


最后唱了一首 ~
最浪漫的一首 ~
“只看见你”
真的好浪漫!
太爱他了!





唱完之后,亚纶就回了!
我都好失望! 但是没关系!
没有Miss到就好了! 哈哈哈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