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

承认自己的美丽!

最近看了很多美女的照片!
觉得她们真的都好美,这些都好像是天赐给她们的。。。
哇!真的好好噢!
人人都说。。。。。
“这世上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”
这句话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。。。
因为我一直都很努力,但是都好像没有效果耶 ~
可能我不是天生的美咯 ~
只是一个五官齐全的咯 ~
真的好伤心 ~.~

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很出名的“第一名模”
原本自己觉得有可能的!
所以就从以前到现在都很努力!
但是都没有什么效果!
不知道是自己不够努力还是天生!
(很讨厌自己,一直说天生)
但于是事实。。。
Haiz...........
怎么办?????
我快要疯了 ~ 啊!!!!!!!!

我不是埋怨妈妈把我生成这样!
我真的很感谢妈妈把我带到这世界来!
让我学会了很多!
妈咪,真的很谢谢你!
妈咪,我爱你!
Mami , Thank You !
Mami , I Love You !
Love You So Much !

现在的我已经对当 模特儿 没有什么希望了!
因为--每当我想要的它都不会来;就偏偏我不想要的它就来!
是不是真的很气死人!
Haiz.......

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办?!
没有人可以说!
只好自己坐下来慢慢地写。。。
我想告诉我的Dear!
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说不出口 ~!
每次我看美女的照片。。
告诉他,。。。
这些女生都好美!我自己却这么难看!
甚至问他为什么会喜欢我!
我是不是变白痴了!竟然这么问!
他就告诉我!
“她们有她们的美;你有你的美!”
但是我希望总有一天我会想她们一样让人羡慕!
但是,想问一句。。。
我可以吗?


左边的是以前的我,
右边的是现在的我。

不知道自己努力了多久???
但是还是不怎么美!!!
Haiz.....!!!!
现在再努力看看。。
还能再美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