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

Lamborgini

最近不知道为什么?

出去都这么幸运~

都会看见人人都想坐的车~

LamBorGiNi

这辆车我已经看过好过次了

可是我还是想看

因为它终会让我们看了也不觉得闷~

希望可以坐坐看~

槟城不是有很多而已~

我常常看到的是黄色~

记得有一次~我和家人去吃东西~

庆祝我哥哥的生日~也刚好我要去看医生~

我们吃完之后就去看医生~

就给我看到一辆是红色的~就在我家附近~

过后回的时候就看到黄色的~

哇!一天就给我看到2次~而且是不同颜色的~

好开心哦~

也满羡慕自己的~呵呵~


请多多支持
Sindy Wen  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