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

2nd Out Shooting

今天很开心~
我又去拍照了~
这一次不是在槟城拍~是出去外面拍~
我们去了Mengkuang dam拍~

去到那边我就觉得好好笑~哈哈哈~
因为人人都去那边跑步,但是我们去拍照~
一开始,我们就先像上次那样分队~
我分了和一个model朋友"Kumiko"一起~但是却没有和"Christina"同一组~
但是没关系~我也很开心~
因为都是朋友~呵呵~



过后,我们去了Railway Station~
但是那边不给我们拍~
只好去别的Station了~
我们去了北海的~
我们就在那边拍了~
我用了cool的形象拍摄~


请多多支持
Sindy wen  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