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

今天 就是 = 姓 周 桥 =

今天是早上 ~  Dear就像平常一样 ~
载我去吃东西 ~ 载我回家 ~
然后放我回家后 ~ 他就回家把车交给他妹妹架 ~
自己驾摩托去做工 ~

到了下午5.00pm ~我要去shooting了~
但是这一Dear不能载我去了~因为他要做工~
所以Kumiko和她的男朋友就来我家载我跟妈咪了~
妈咪说要看我拍照 ~ 所以就带她去了 ~
本来说好要去Gerney走走的 ~ 但是时间不够了~
就直接去拍照了~我们这次去姓周桥拍 ~
我想去那边拍很久了 ~ 但是一直没有机会 ~
现在终于有机会了~好开心哦 ~

去到那边 ~ 带着妈咪聊聊以前的事情 ~
想起了很多回忆 ~ 慢慢的我们走去后面 ~
看见一个扳写着“初恋红豆冰”的 ~
过后有人告诉我 ~ 他们有来这里拍过 ~

过后就开始了拍摄 ~
然后我们就看见有人抓鱼上来 ~
过后还看见了“八脚鱼” ~ 好恐怖哦 ~
那个人还问我要不要放在头上拍照 ~ 神经的 ~
怕都来不及了 ~ 还拿来拍照 ~

今天的拍摄很顺利 ~ 夜了~
我们就回了 ~ 今天的拍摄蛮累的 ~
但是很开心 ~ 谢谢你们 ~




Me And Kumiko 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