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

FunFair Qb ~

Dear ~ 谢谢你 ~
一大早要在我去拍照 ~ 谢谢你 ~
还帮我拿包包 ~  谢谢你 ~
我每次这样麻烦你 ~ 不知道你会不会生气 ?
但是我知道 ~ 就算你生气 ~
你还是不会说出来的 ~ 对吗 ?
所以 ~~~
 Dear
♥♥♥♥    ♥♥♥♥
♥♥  ♥♥♥ 你 ! ♥♥
♥♥ I LOve You ! ♥♥
♥♥
SaRangHeYo !
♥♥
♥♥
 Ju Tem Mo ! ♥♥
♥♥ ISiTieLu ! ♥♥
♥♥            ♥♥

♥♥    ♥♥
 ♥♥
今天早上 ~ 我去了第3次的shooting ~
这一次我去Funfair拍 ~ 很有Fun的感觉~
我很喜欢那边的风景 ~ 而且还是五颜六色的 ~
我很喜欢 ~
但是那边人人都跑去拍了~
感觉没有特别的 ~
但是我还是尝试了不同的风格 ~
我已经可以满足了 ~
虽然很累 ~ 但是我就是喜欢 ~
也不知道原因 ~ 呵呵 ~

我还爬上去上面坐着拍 ~
效果美 ~
但是我烫伤了 ~
Alvin(Photog)吸烟 ~

在我下来的时候不小心烫伤的 ~
拍完了 ~ 大家都肚子饿了~
就跑去Qb吃东西 ~











就是这里 ~
让我烫伤的地方就是这里了 ~
爬得好高哦 ~

我们去"Station One"吃东西 ~
那边的东西蛮好吃的 ~
下次一定和 Dear 一起去吃 ~

今天要谢谢Patrick Lim , Chong Joey , Alvin , Bugie ...
这四位Photog是今天帮我拍照的 ~

我更要谢谢的是。。。
我最爱的男人 ~ 我的爱人 ~ Dear ~

请多多支持
♥ Sindy Wen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