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

今天。。。。

今天去到学校 ~ 竟然没什么人 ~
又没上课 ~ 秀丽和晶敏又没来 ~ 真的是闷死我了 ~ ~ ~
今天的天气 ~ 原本很好的 ~
过后就又像昨天一样 ~ 整天下着雨 ~

我们From3的要在Dewan Kecil那边 ~
但是虽然有朋友参在一起 ~ 但是全部都跑去拍拖了 ~
害得我和欣甜两个人闷在旁边 ~
我和欣甜2个人 ~ 就看着那3对情侣 ~

看见他们甜蜜的那一幕 ~
我想起了我的Dear ~
当时又下雨 ~ 我更想念他 ~
想念着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~

但是没关系 ~ 因为今天放假了 ~
我又可以去找我的Dear了 ~
去到Dear工作的地方 ~ 看见很多人 ~
所以自己只好自己去逛逛咯 ~
逛到我叫都痛了~我就不逛了 ~

这时候Alex和阿嫂来了 ~
我刚好要去看衣服 ~ 看见阿嫂很闷 ~
所以带她去看看 ~
我们一到那边 ~ 就一直在选衣服了~
我们在那边一直试一直试 ~ 试了好久 ~
我终于选了两件衣服 ~
买好了 ~ 我们就上去了 ~

但是阿嫂脱好假发和洗头 ~
讲了一句话 ~ 让我很不爽 ~
不知道自己我为什么要去计较这些 ~
以前的我就不会 ~ 但是现在不知道为什么 ~
可能是因为我长大了吧 ~
(呵呵 ~ 自夸自己长大了 ~ 哈哈 ! )

今天的心情 ~
真的是很差~
连Dear也生气了 ~
说他今天一整天看人家的脸色 ~
他已经很不爽了 ~ 我又做脸色给他看 ~
所以他生气了 ~
过后跟他道歉 ~ 说我不伤心了~
他才开心 ~
其实我是很不开心的 ~ 但是没办法 ~
不要让他心情差下去 ~
但是我知道 ~ 他不会相信我不伤心的 ~


请多多支持
Sindy Wen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