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

FiNal DestInaSion 5 .........

今天早上回到家就睡到下午 ~
因为太累了 ~
下午我又要去拍照 ~
我就是很喜欢 ~ 因为我想当名模 ~
但是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~
书读不好 ~ 怎么会是Model呢 ~

到了下午 ~
哥哥载我去Queesbay Mall等我朋友(Jane)来载我 ~
因为没有人能在我去Shooting ~ 刚好他要去又不会去 ~
所以Meet在Queesbay Mall那边 ~
然后他载我 ~ 我带路走 ~

到了那边 ~ 好塞车 ~
但是还好 ~ 我们能在短时间内到 ~
但是Umizhu他们却还没到 ~
早上已经下了一场雨了 ~
但天还是不做美 ~ 又要下雨了 ~
真的是气死我了~ 好端端的来拍照 ~
结果结果 ~~~~~

但是就觉得要下雨了~ 所以就早点开始 ~
不能再等其他人了 ~不然就拍不到照片了~
其他人来的时候 ~ 结果 ~ 真的下雨了~
原本我们在姓周桥的 ~ 过后我们就去姓陈桥 ~
去到那边 ~ 雨就停了~
真的是有够气人的 ~
走到姓陈桥 ~ 当我走进去的时候 ~
我突然脚拐了一下~差差点就跌倒了~
去到里面 ~ 看到那边的风景~
但是那边也不错了~
我们就在那边拍照了 ~

拍完了 ~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~
但是我就像平常那样 ~ 跑去找我的Dear ~
因为晚上我要看“FiNal DeStiNaSion 5”
去到Gurney那边 ~竟然 ~~~~
竟然塞车 ~ 哇 !最讨厌的是 ~
我们上去Car Park ~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被塞在半路 ~
气死我了~我们的戏已经开始了~
但是我们还被塞在外面 ~
Dear很生气 ~ 跑到前面去看 ~
都有很多位子 ~
为什么不能Parking呢??

去到上面 ~ 幸好好看的我们没有Miss掉 ~
所以我们的心也好过一点 ~
我们就专心看这部戏 ~
但是我看啊看 ~
看到恐怖的地方我都不敢看 ~ Dear 竟然能看到这样 ~
我心里想他不会怕吗???
真的好恐怖哦 ~ 害得我不能睡啊 ~
真的很恐怖 ~ 谁还没看的 ~
快去买来看看吧 ~ 你们会喜欢的 ~
哈哈哈哈哈哈!!

请多多支持
Sindy Wen 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