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

心痛

你知道我会吃醋的吗?
你知道为什么还要这样!
女人吃醋就是平常的!你怎么怪我!
如果你跟她没什么!那你还怕我生气!
你就要证明给我看啊!不要让我再误会你们!


今天我做下午的班!
2点30至10点30~
到了10点左右,你来接我下班了!
当时,我真的很开心!
每次我看到你来接我下班,我就很开心。
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!呵呵!

放工了!我们走上去Car-Park!
上车我就看到蛋糕!你也叫我小心一点!
早上我看到阿婷手里拿着的跟现在在车上的是一模一样的!
我就猜到是阿婷买的!
但是我一打开就看到蛋糕!
原来是和我一样的!
我就说。。。
“跟我买的蛋糕一模一样的”
但是你却说了一句话伤了我!
“阿婷买的比较好吃”
你知道我真的很伤心吗?
但是你却没当一回事!我心里很不爽!很生气!

在车上,你还说。。。
“你知道吗?我是一个不计较的人来的!我不会说你不理我!.....等等”
这些就是我平常做的咯!
你有什么不爽你就直说!不用绕一圈来酸我的!
这让我更不爽!你知道吗?
我不知道要怎么跟你说!
有时候真的搞不懂你啊!也可能我不够了解你吧!

回到家!我真的想以冲动把我买的蛋糕丢掉!
但是我不想这么做!我知道你一定会跟我翻脸!
所以我就没这么做!
心里不爽你也不知道!我真的很辛苦!

我可以什么都告诉你吗?
没说出口的话!真的好辛苦!
我不知道我还能撑到多久!
唉~我的投降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