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

觉得自己是个局外人!

真的这么觉得!
但是我真的是一个局外人!
因为我不是她们家的一份子!只是身为他的女朋友而已!
刚才你告诉我说你下个星期2会跟别的女生出去聊天!
去聊你妹妹的男朋友(小样)的事情!
但是我就是不爽你自己一个人去!
我也承认我是很爱吃醋的!
但每个女生都会啊!
我真的不希望你去!
我想叫你带我去!你有说他们会觉得不好意思!
而不敢说!我当时更气!
你为什么就是不让我跟去呢!
心想-你是不是有什么事不要让我知道!
我就会想说你是不是有别的女人!
为了要跟她去约会,不让我跟!
之前你才答应我说不会单独跟她们出去!
哪里知道现在你要单独跟她们出去!
我的心真的不安!
现在的我一点安全感也没有!
我只想要一点点地安全感也不能吗?
但有时候你就是这么的伤我!
我不是对你厌倦,不是觉得你不好!
只是希望有时候你可以对我好一些!

我也知道你疼我!你很爱我!
但是我也需要一些安全感啊!
不要再让我受伤!不要让我伤心!
这样我就很满足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