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

Hate Hate Hate !

今天的心情真的很不好!
好气!好伤心!好想大声哭出来!
但我不会这么做!我知道为什么!
我真的很气!倒霉

我像平常那样去工作。。
因为昨天很累所以就不够睡。。今天就迟到了一下。。
但是她好像不爽。。所以就不怎么和她说话了。。。
但是跟她讲话她又不理我。。我都不知道做么。。。
过后有顾客了。。我就去服务咯。。
顾客问我:“这个手链可以脱的吗?”
我说这个不可以的!
顾客就说不可以试那怎么知道可不可以穿呢!
不能穿就不用买咯!还要闲这么多!
听到就"猪栏"啊!马的!
过后他选了一件衣服!我就把新的找出来给她!
给她检查。。不然等下又乱。。
过后我就把衣服折起来!拿给她说没有纸袋。。
因为她们叫我跟customer说没有纸袋,所以我就这么说咯。。。
结果他们又说给!那个customer就笑我!说我siao的!
马的!这样讲我!我很猪栏咯!
我只是看在你是顾客的份上!不然我不会给你面子的

回到Dear的家!我过了马路!看见车要过我就快点做进去咯!
哪里知道他不能等wor!直接Horng我!
我已经很生气料!还Horng我!
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么倒霉啊!
事事都不顺利!

CB LaoYi ! PKMH! CBM ! PK ! LPPL !
啊!!!我要疯料啊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