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

开心 ❤ 幸福

今天我和老公都Offday!没工作!
我们去了睡佛庙~
我每次都是看别人的照片~自己没亲自去看~
但是今天我看到了~好漂亮哦~

晚上我们就去Auto-City!
Yeah!好开心!终于去Auto-City了!
是不是觉得我很傻!好白痴!像山把老这样!
但说真的!我这次是去第二次去而已!
所以一定像很山把老咯!
呵呵呵呵!


这面膜我是在发林的夜市买的!
10片只需RM15而已!




今天买这很普通的眼睫毛!
我想试试看不一样的!



这些都是我今天的收获!
哈哈!是不是很多!
但我觉得很少咯!
我想买的还很多只是我没钱!所以没卖咯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