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日星期五

双面人!我鄙视你!

最近心情很Down!很不爽!
我不知道我到底哪里得罪你!
你要这样讲我!我没说你什么!
为什么你要这样讲!
请你放尊重一点好吗!
我真的不希望我们的友谊就这样没了!
这都是你自己拿来的!

自己嘴巴这么的奸,还权别人要“要说好话,做好事”
你自己做到吗?
做不到就不要用来讲别人!

说我!自己照一下镜子啦!
你自己也长得不怎么样!不要只懂得讲别人!自己还不是一样!
最讨厌你这个人!双面人!
我呸!

你要做个成功的人??
你能吗?嘴巴都一直讲别人!怎么成功!
哼!哈哈哈哈哈哈!好好笑!
拜托啦!

你要当MD就说要啦!还说什么“没有啦!他们硬硬叫我拍的”
很假,好吗?
双面人!请不要再假猩猩了!
我看到就想吐!
你这样的人!总有一天会有报应的!
小心点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