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日星期五

朋友 啊!朋友!

每天的生活就只是这样!
觉得好累哦!好困哦!
为什么就是没有朋友愿意对我好一点!
就整天不把我当一回事!
当我是透明的!
我知道我们不同班,但是我对你们很差吗?!
你们以为什么要这样对我!
我很伤心的!你们知道吗?
每一次我想接近你们的时候,
你们总是用不爽的眼神望着我!
我真的好伤心!

你们就是不把我当作是朋友!
我也没去计较什么!
就是想要你们对我好一点!
在乎我的存在!把我计算在内!
我真的已经很满足了!
但是你们就是做不到,让我的心痛不如生!

我应该怎么做!!
请你们教教我!
就因为我们不同班!不同话题!
所以就没办法做一个好朋友??

原本我想等你一起去听Undang的。。
哪里知道!刚才一听到说你们已经去了!
我的心就这么突然的被你们伤害了!
就像突然间被一推人用刀刺过来似的!
我真的很想哭 ! 但是没办法!
我不想让你们知道!
因为这样只会让你们觉得我只是要让你们同情我而已!
其实每次你们出去,都没叫我!
我真的很伤心!很生气!
甚至你们跟我说了谎!我都不会怎样!
是不是我已经麻木了!

我真的很烦恼!
不知道谁能来救我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