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

My Lovely Memory

今天一整天都好累哦 ~
回到家就想直接去睡了 ~
但是我想向大家分享我今天的事情 ~

今天 ~ 我原本是想和Dear一起出去拍拖的 ~
但是他的家人就说今天他们要出去 ~
明天就不想出了 ~ 所以我们就今天陪他们咯 ~
我们去了升旗山 ~ 当天好多人哦 ~
买票都要排很长的队啊!
我又热又累 ~ 但是""却没有关心我 ~
我说你没关心我 ~ 却关心你的弟弟 ~
你说我跟小孩计较 ~ 但是你都没有关心我 ~
我又帮你跑来跑去拿东西 ~ 你又不一次说完 ~
你知道我也会累的吗 ?

但是票买好了 ~ 我们就进去了 ~
拦车来了 ~ 我们也上去了 ~
去到上面我看见那边的建设好美哦 ~
我就很开心的一只看一只看 ~
这时候Dear 一只向我介绍这边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~

接着 ~ Dear 就带我去边的地方走走 ~
在上面 ~ 我们看见有一档是卖帽子的 ~
我又看到自己喜欢的 ~ 所以Dear也买给我 ~
连他的弟弟也有买 ~ 哈哈 !
我就带着帽子 ~ Dear 就帮我拍照 ~
我最喜欢拍照的 ~ 所以Dear 就帮我拍照 ~
因为Dear 知道我很喜欢拍照 ~
Dear帮我拍的照片都好美 ~
本来心情不好 ~ 但是过后心情就变得很好了 ~
开心 ~ 又好幸福 ~

 
我们的照片

连拍 ~ 可以说是乱拍的 ~ 哈哈 ~





我们的爱是永恒的!
永远只爱你一个!






Dear 说这张很想娘惹 ~
有没有像娘惹 ?
哈哈哈哈哈



我的男人当了"犯人"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