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

这几天的点点滴滴

最近都没空!都在考PMR!很少Update我的部落了!
都不知道最近要写些什么!
最近我都为了考试而忙到不是人!还忙到生病了!
现在病的好辛苦哦!
发烧!咳嗽!伤风!感冒!最惨就是头又痛了!

最近我和Dear也很好!只不过在一些事情上吵了一下!
本来考完试的时候,我就要和Dear,还有朋友去Cameran Highland的!
但是就因为我还要去学校!所以就说没去了!
说不去却被人讨厌!我都没有骗你们!
真的是不能嘛!说道好像是我的错这样!
过后,去到学校问老师!老师说可以,但是我都已经说不去了!
但是Dear说下次我们自己再去!
哈哈哈哈哈哈哈!

在上个星期,我和Dear去参加他以前工作的maneeger的婚礼!
她们是很有钱的!不知道自己要怎么打扮!
去到那边看到新娘!好漂亮哦!
真希望自己以后可以穿的更漂亮的婚纱!



请大家多多支持
Sindy We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