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

我的梦想 ❤

我的梦想是有一天可以当上模特儿!
但是我觉得我的梦想是不会实现的!
因为我没做一件事都不会成功的!
也不知道为什么!
但是,我也已经麻木了!
什么都没知觉了!
自己想啊想!都觉得很伤心!很难过!
我想成功!可以吗?

前几天。。我在网路看到模特儿比赛。。
我想参加。。但是自己觉得没资格。。
朋友们都鼓励我去参加。。但是总觉得自己不能咯。。
唉 ~~~ 那个女生说他们不是看美不美。。。
而是看变化。。我自己觉得很好啊。。
让自己改变一下。。。因为我三年前的愿望是想让自己变得更美。。
要让别人怎么都会看一眼的!
就因为某人(女生)的一句话!就因为某人(男生)!
现在的我做到了!我很开心!
我想要参加模特儿!但是他们要父母的批准信!
爸爸妈妈都不会写信!所以没得参加咯!
我真的觉得好失望!
没办法!只好可以藏在心里!
把它变成一个幻想来看待!
因为自己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!也权自己不要想太多!

三年前的愿望能实现 !
但是现在的愿望何时才能实现 ?


请多多支持
Sindy Wen ❤ 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