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

老公!我就是喜欢你这样!

昨天,Dear有去了朋友家!
他和Alex回到了三国!他们都进入了三国的世界!
我就一个人闷闷的在旁边玩电脑!
但是也好 !我喜欢老公这样!
可以轻轻松松的!不然每天忙着工作!
工作已经把他闷住了!
我喜欢老公每天过得开心幸福!
我不想看到你每天闷闷的!都没有娱乐!
现在你找到了娱乐!你就尽量玩吧!
我不会打扰你!不会生气你的!

最近都在忙着打工!都很少些部落了!
都没办法上传新的事情!
但是最近也没什么事情发生咯!
明天又offday啦!好开心!
我们明天一早就要去吃早餐!去爬山了!
其实有点累!但是没关系!
朋友叫到九得去咯!

累了!也该去睡了!晚安了各位!

请多多支持
Sindy Wen 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